首 页   图片新闻   检察要闻   本院动态   典型案例   检察风采
今天是:
本院动态    
· 【提质效、促发展】贪图小利 成为...
· 【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】检护民生 ...
· 【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】全民国家...
· 【提精神、激活力】以“检察蓝”...
· 【创品牌、育高峰】以文辅政 不负...
· 【提质效、促发展】法治教育+检察...
典型案例    
· 包头稀土高新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...
· 内蒙古检察机关办理的一起撤案监...
· 包头稀土高新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...
· 包头稀土高新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...
· 包头稀土高新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...
· 包头稀土高新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...
当前位置:首页>>图片新闻
稀土高新区检察院组织召开扫黑除恶“404”专案联席会议
时间:2020-03-19  作者:  新闻来源:  【字号: | |

 

3月17日下午,稀土高新区检察院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“404”专案“大三长”、“小三长”联席会议暨要案会商,会议邀请高新区政法委、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、高新区法院、东河公安分局领导及相关办案人员参加。

 

会议就王某某等人涉嫌黑社会性质组织的案件进行了讨论,对案件能否认定涉黑、证据补侦情况,打财断血、破网打伞工作展开沟通交流,就犯罪违法所得认定、取保候审犯罪嫌疑人强制措施的变更等问题达成统一共识。

 

通过召开此次“大三长”、“小三长”会议,增进了各单位之间的联络和沟通,为有效打击犯罪,提高办案效率,节约了司法资源,实现了涉黑涉恶案件办案进度与办案质量的高效统一。

友情链接: 最高人民检察院  检察日报  正义网 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

版权所有:包头市稀土高新区人民检察院
地址:包头市稀土高新区曙光路3号 电话:0472-6191873 邮编:014030
技术支持: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-1
本网网页设计、图标、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或建立镜像,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。